全家的泡芙...很久沒有新口味了!

上個星期竟然讓我看到黑芝麻口味....
就算本來沒打算買甜點...我還是下手囉~

IMG_3694-1.jpg 

不過包裝和黑芝麻口味不太搭就是了...為什麼黑芝麻是用粉紅色包裝呢??
看起來好像草莓口味啊~~~~
嗯...好吧...我有顏色歧視!

黑芝麻很夠意思...
連泡芙皮上都有黑芝麻....

IMG_3696-1.jpg 

不過這完全不是我老闆的菜...因為我老闆不喜歡芝麻!哈哈...

一個153kcal...算是中等熱量...可接受...

IMG_3698-1.jpg 

泡芙泡芙...泡芙好可愛啊~
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!!!

IMG_3700-1.jpg 

餡料真的很黑芝麻...有黑芝麻的香...又甜的很剛好....好好吃啊~~~好喜_.gif
我好喜歡這個黑芝麻泡芙啊~~~~

IMG_3715-1.jpg 

不過!料沒有爆漿.....稍嫌可惜了...
要不然就幾乎滿分啦!!

全家的黑芝麻系列...都蠻好吃的耶....ㄎㄎ...



[題外話]
蜂蜜先生家在台南的另外一棟房子...現在租給台中一家很有名的泡芙連鎖店..
所以以後蜂蜜先生回台南...我就有泡芙可以吃了!呼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