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閒聊一下....

從上個星期感冒燒聲之後 ...我到現在都還是很恐怖的聲音...
蜂蜜先生就在哭說:「還我以前聲音的老婆....MSNEmotion_83f43c.gif
沒辦法...講話講太多....暫時不會好啊~~

然後因為明天又要參加活動....所以....沒有時間回留言啊~~~~
不過我很感謝大家提供的雞湯意見...還請繼續想啊!!!!給我想多一點!!!A1-002.gif
啊!該不會這樣大家就不想了....哈哈哈哈...
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不藏私的告訴我你們的意見啦...請不要客氣唷~~~
我會把大家的意見彙整起來的....感恩!

今天日本同事N san又來了....
沒忘記帶米果和大便利貼給我...哈哈哈哈....我有好多禮物喔~
還有特殊造型的便利貼耶~開心!TFR1C.gif
而且N san還跟我說了一個不確定的研修計畫....我有點期待啦...可是又覺得我應該不能參加...嗚嗚..
Anyway.....隨緣囉....不過因為是個不確定的計畫...所以還是別說的好...哈哈..

至於我的小計畫...現在還在籌備段....
一有新消息...我會隨時報告!

最近吃好多...煩躁的時候就吃吃吃.....
中午還和喬安她們去吃義大利麵...飽食....回程還去Starbucks買了黑芝麻抹茶奶霜...
不過今天N san來還問我說:「Denya...你換髮型了嘛??」
嗯!並沒有啊~
原來N san覺得我今天有比較漂亮!!!

!!!!!!完全就是個錯覺啊....a03cbf1e.gif
應該是因為明天的活動不是我主持...所以整個人精神很好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主持活動壓力真的很大啊.....

N san的女兒超級可愛...今天兩歲了....來跟大家分享一下...

001-1.JPG 

不過我真的應該去弄一下頭髮了....呼~

週末和Ping約吃金色三麥.....
我和Ping已經非常非常多年沒有見面了...應該有四年!可是她覺得沒有很久...哈哈..
我和Ping其實沒有共事很久...因為她是我第一個工作要離職的交接對象...
沒想到我們感情還不錯...哈哈哈哈哈哈...期待週六的到來~

二月初還要在社內進行一個研修...
要幫同事上點課...真是見鬼了......
今天副總在月會...還說什麼請本公司首席Facilitator來主持...
聽起來是很爽70bff581.gif ...不過其實我是個空殼啊~~~058e8b09.gif
好頭痛........不過時候到了還是得硬著頭皮上啊.....

嗯 ...我決定在包包裡面準備一兩包小禮物...
以後如果有人在路上跟我相認...我就送他小禮物好了...
這樣會不會有比較多人願意來跟我打招呼?哈哈哈哈哈.....

今天晚上還吃了飛牛牧場寄給我的起士蛋糕...
雖然簡單...可是濃郁又好吃.....明天再寫文章....啦啦啦

好啦.....我明天有要早起出門去.....明天聊....

其他還沒寫的文章...明後天再說....see y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