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天都要喝的就是這個.. 

全家伯朗咖啡館的「黑糖福圓拿鐵」!!!!NT.50

IMG_4145-1.jpg

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甜甜的咖啡...
可是本著嘗試新產品的精神...前幾天全家出了新的拿鐵...我就買來喝了...
一喝就迷上了!!!MSNEmotion_58a9b4.gif

這個黑糖福圓拿鐵其實黑糖味不重...我覺得不會太甜..
但是那股濃淡適中的桂圓味...真的讓人很著迷耶~~
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桂圓和咖啡這麼搭....
結果最近每天都在喝這個....好好喝~~~~~這陣子應該還會迷一段時間吧...

先前全家推出的鴛鴦拿鐵我也很喜歡...不過比較甜...

照片下方的是全家最近推出的Let's Cafe的點心...一共有九種
我買了一種叫做「達克瓦滋」的點心...NT.25
感覺上像是蛋白餅中間有夾餡..
昨天我老闆也有買...她說裡面有葡萄乾和奶油餡....
等我吃了之後再來介紹好了....
現在買咖啡..點心有半價...等不及我介紹的人...可以去買來吃吃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