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五...本來是公司裡的Gilrs聚會...

可惜那天老闆和喬安有事...
所以我們就取消了石板燒肉的聚會...
我和AKI還有33...三個人去公司旁邊的越香蘭吃晚餐...

IMG_4166-1.jpg 

上次我和蜂蜜先生就有來吃過一次...
不過那天忘記帶相機...所以趁這次聚餐...好好介紹一下...

越香蘭的主餐份量都不少...但是前菜就還好...
我點了春捲牛肉米粉....33點了春捲豬排米粉..AKI這是點了越南腸粉和西貢啤酒...
因為他們的越南法國麵包超好吃...所以也單點了一份...

越南腸粉的味道很特別...
和港式飲茶的腸粉不太一樣...一樣是淋上魚露...蠻好吃的..

IMG_4171-1.jpg 

西貢啤酒據AKI說法是還不錯喝...不過到底味道如何..我就不知道啦~

IMG_4168-1.jpg 

等了一下子...我的牛肉米粉上來了...
齁齁...份量真的是很多啊~~~~~整疊魚露淋上去...攪拌之後就可以吃了...
越南米粉的味道和台灣米粉不一樣...春捲的口感也不同...
因為越南春捲的皮是比較薄的....所以炸起來的酥脆感和台灣春捲不一樣...
而且還有大量的花生粉...好愛啊~~~

IMG_4182-1.jpg 

33的豬排米粉和我的一樣...只是肉的部份換成豬排..
豬排口感相當清爽...有點檸檬豬排的感覺...33讚不絕口啊~

IMG_4180-1.jpg 

然後我最愛的越南法國麵包也來了...
越香蘭的法國麵包外酥內軟...無論單吃或是沾醬吃都非常美味...
上次我還請AKI幫我外帶一個回辦公室...太好吃了...

IMG_4174-1.jpg 

因為AKI的腸粉都被我們分食掉了...
所以她又點了一碗湯....魚肉的份量不少...味道就還好...來不及拍照..哈哈

最後才想說要來點個甜點什麼的...
結果店家有招待白目耳蓮子湯....所以就沒有再點甜點了....

IMG_4184-1.jpg 

我們三個一共吃了NT.770...不算貴...
比起我們本來要去吃的石板燒肉...一個人就要600元...
越香蘭真是物超所值啊~

下次中午想不出來吃什麼的時候...再來外帶一個麵包好了...哈哈....
不過網路上對這家店的評價很兩極....嗯...還是實際去吃了才算數啊~
但是我很推薦那個麵包就是...


越香蘭
台北市復興北路305號
02-2718-059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