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突然很想...

回去小鎮村!

畢業一年半了....
當年的學號忘記了...可是每個教過我的教授我都記得很清楚...
當年的同學也因為Facebook還悄悄地保有聯絡....

可是....我想要回去小鎮村....

如果可以的話....我想要重新再過一次研究所的生活...
我想要把所有的時間放在我身上...為我自己念書...過日子.....

我想念小鎮村Broadway上的神祕早餐店...
我疑惑那家秋天應該要開而未開的蛋糕店是否已經順利開張...
我懷念半夜自己一個人開車去Warmart大採買的快感...
我喜歡中午可以回家睡半小時的午覺再去上學...

那段日子很快樂...尤其是剩下半年...只有我自己一個人...
沒有Nikita在身邊吃吃喝喝雖然很寂寞...但是我身邊多了很多好朋友...
一直很幸福

自始至終...我都沒有在學校校名的石牌前照相...
但是我卻永遠記得學校的無線網路很好用...

現在每個月收到學校寄來的電子報...
看著曾經走過的每一條路...每一棟建築物....常會回想...如果再來一次...我要如何過的更精采?


雖然我的學校不是TOP50...可是我很愛那裡.......
明年如果可以的話.....我想要找努力攻讀博士的Nikita回去一趟......
然後和每一位教授見面...在學校照張像...回早餐店吃早餐....

嗯!就這麼決定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