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來打算用尾牙抽到的SOGO禮券拿去買這個!!!

「HERMES鉛筆」

hermes-pencil-1.jpg 

img55851592.jpg 

筆桿的顏色到底有多少種?我不知道...
但是這支鉛筆最特別的地方當然就是它的筆桿...
一樣是HERMES的高級皮革所編織而成的紋路筆桿...

hermes-pencil-4.jpg 

頂端還有HERMES的LOGO銀牌...

img55851594.jpg 
(以上圖片皆取自日本樂天市場)

一盒裡面只有一支鉛筆...非常奢華~~~
而且真的很昂貴!!!!!
到底有多昂貴呢?????

讓我來說個故事吧~~a03cbf1e.gif

話說..............
先前在小慶的Blog裡面看到他介紹..當時就有一點蠢蠢欲動...
無奈.....價位還真是有昂貴...所以一直按奈著想要亂買的慾望...
這次想說有一筆意外之財...就拿來買奢侈品吧!!!

昨天我跟好心人士說「我要用SOGO禮券去買HERMES鉛筆!!!20-310.gif
結果好心人士竟然說「那個我買給妳就好啦!!!妳拿禮券去買其他東西吧..」

吼叫.GIF 哇哇哇....好開心喔~我的情人節禮物有著落了....

結果今天我們路過SOGO復興館..
我跟好心人士說「我要去HERMES確認一下價錢~」
好心人士說「那我今天就買給妳啊!!」

吼叫.GIF吼叫.GIF哇哇哇...我晚上就可以寫分享文了....

進了SOGO復興館的HERMES...

4a46b55d02000tod.gif 鉛筆...賣完了.........

更重要的是....那個價錢............

竟然...
一支鉛筆 ....要價..........將近....台幣3000!!!受惊.gif

店員小姐打了電話去Bellavita的分店...那邊還有賣...
可是...走出店門...和好心人士去吃了誠屋拉麵....
我決定不買了!!!

我很喜歡HERMES..我也知道好心人士會買給我...
可是.....我覺得一支鉛筆3000員真的太誇張了...我買不下去.....
只有一個盒子裝著一支鉛筆...就算它的筆桿是真皮的..我還是不能接受...

所以我跟好心人士說「情人節禮物我不要鉛筆了...我再想一想好了...」

就這樣.......
我這邊...暫時沒有HERMES鉛筆的分享文了....委屈.gif
請大家去看小慶的文章吧....嗚嗚...

真的........太夢幻的逸品了......MSNEmotion_9deb60.gif 


balloon_11.gif 延伸閱讀:奢華的鉛筆-Hermes 愛馬仕編織皮質鉛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