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沒有介紹什麼新品....

並不是因為我沒買!
完全就是因為我好忙啊~~~啊啊啊~~~~

昨天下午去客戶那邊開完會...
回到公司...去了一趟全家...看到架上有無嘴貓的系列甜點...
我知道我知道...這個出一段時間了.....就沒時間介紹嘛~~嗚嗚

IMG_4419-1.jpg 

我買了泡芙~而且是白巧克力草莓泡芙唷~
一個NT.28..

IMG_4422-1.jpg 

卡路里小高...153kcal..
我本來想要選只有一半熱量的黑芝麻奶酪...
結果還是被新品誘惑啊~~

IMG_4423-1.jpg 

打開包裝...
雖然沒有很大一個..不過!真的被滿滿的白巧克力包圍~

IMG_4425-1.jpg 

咬一口~
薄脆的泡芙外皮+香甜的白巧克力+新鮮草莓的卡士達內餡~
咬的到草莓顆粒的這個內餡真的很好吃啊~~~~

IMG_4429-1.jpg 

整體搭配對我來說是甜了點..
因為白巧克力本來就是比較甜的巧克力..就算搭配有點酸味的草莓內餡...
整體還是偏甜~
所以如果僅是喜歡草莓酸酸甜甜口感的人..我推薦單純的草莓泡芙~
這個白巧克力版...就留給喜歡無嘴貓或是想要感受情人節氣氛的人買吧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