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啊~

用了Plurk和FB最大的不同...
就是認識的朋友變得更多了耶!!!!

我的FB基本上只有同學和同事...所以範圍比較小...
不過這兩天有高中同學在我的FB中也和其他同學連在一起了...
我還蠻開心的!哈哈哈哈
因為.....
當年輪流辦的同學會....就是死在我手上啊~~~~不好意思.gif
我滿懷愧咎之意....也不知不覺地過了十個寒暑啊~~~
所以大家可以在我的FB上相認...我真是與有榮焉~~哈哈哈哈...

然後至於Plurk啊...
大概就都是網路上的朋友了吧....
基本上只要加我朋友的...我都不會拒絕...
所以也就突然多出好多朋友...看到有趣的內容我也會回一下...
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個人是誰...哈哈...
畢竟我常常處在一個「你知道我是誰...我不知道你是誰」的敵暗我明?的狀態...

上次吳阿羊在Cold Stone認出我來之後...
我也就不小心被何波妞小姐加了朋友....然後就不小心被認識了...

現在有了i-PHONE...要寫東西都超頻繁的....
所以不想要錯過我的廢言?...就可以加我的Plurk...雖然...也沒有什麼爆點就是...

總之...對我而言...
Plurk和FB都是好東西啊!

不過!
提醒大家:
Plurk和FB發言都要小心...尤其是工作或是和周遭人有利害關係的發言...還是不要太明顯啊..
凡事還是要自保喔!

與大家共勉之...

是說....網聚啊~網聚~~~在何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