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誠屋吃拉麵這件事情...已經好一段時間啦~~

大概是兩個星期前吧..
本來跟喬安約好要一起去吃烤肉...結果後來沒約..
我和蜂蜜先生就跑去微風隔壁吃誠屋拉麵...

IMG_4395-1.JPG 

網路上大家對誠屋的評價都算不錯...
每次經過微風旁邊這家外觀很不OK的拉麵店...其實都很好奇...
原本以為店面很小...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...桌位還蠻多的呢...
每一個座位都有用竹廉隔開...感覺還蠻不錯的....有一點點隱密感..

IMG_4401-1.JPG 

菜單的選擇很多....
我們因為一整天沒吃...所以都點了套餐...哈哈哈哈...
我點了叉燒飯+拉麵..蜂蜜先生點了煎餃+拉麵...
兩個人的拉麵還很貪心地換成叉燒多多的特製叉燒白湯拉麵...
還外加一份日式炸雞!!!!

IMG_4396-1.JPG 

調味料區則是大同小異..
不過他們家提供的配料中比較特別的是乾蒜末...花月嵐提供的是辣韭菜..略有不同

IMG_4397-1.JPG 

等了一段時間...
我們的拉麵和煎餃上來囉~~~
因為換了叉燒拉麵...所以叉燒多很多片....
乳白的湯頭真是讚!我超愛豬骨白湯的啦~

IMG_4403-1.JPG 

煎餃尺寸雖然不大...
可是也相當美味....裡面還有肉汁...頗Juicy~

IMG_4405-1.JPG 

我的叉燒飯更是一絕~
每次去拉麵店...其實都有這到叉燒飯...可是都覺得份量好多吃不完..從來都沒點過..
這次因為太餓了...就點了...
沒想到....好好吃啊~~~~~~好喜_.gif
黃澄澄的半熟蛋黃...搭配滷地相當入味的碎叉燒肉....大量蔥花....美味!

IMG_4406-1.JPG 

IMG_4408-1.JPG 

但是因為有淋肉汁...所以整碗的味道對我來說比較重口味...
吃小碗的就夠了!

再來就是炸得有點不美的日式炸雞..
雖然其貌不揚...可是超級多汁...外酥脆內多汁...太好吃了!!!!!
我很滿意這道炸雞....

IMG_4409-1.JPG 

全部吃下來約六百多....
其實還算ok....因為...我們吃太多了啦...哈哈哈哈哈....
我對誠屋拉麵很滿意....拉麵的味道和口感都是我喜歡的...
不過麵量略多...下次我要叫他給我一半就好...其他的給我湯啦~~ㄎㄎ..
豬骨拉麵還是湯最讚啦!pig_06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