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闆在上個月借我這一部日劇...

這部日劇老闆推薦我看...已經推薦100次啦!
終於..在昨天拼了老命?把它一次全部看完了...結果看到早上十點..哈哈...

around40dvdcover.jpg 

Around40(熟女在身邊)

幕後人員:
制作人:瀬戸口克陽、高成麻畝子
編劇:橋部敦子
導演:吉田健
音樂:山下康介

演員:
緒方 聰子(おがた さとこ)- 天海祐希
岡村 恵太朗(おかむら けいたろう)- 藤木直人
森村 奈央(もりむら なお)- 大塚寧寧
竹内 瑞恵(たけうち みずえ)- 松下由樹
大橋 貞夫(おおはし さだお)- 筒井道隆
片山 遙(かたやま はるか)- 松本若菜


這部日劇是2008年TBS推出的...
主要是說幾個年近40的女人..發生的一些事情..
無論是人生或是感情生活... 都有很多著墨..
一個年近40的女人、未婚、高收入...在一般人的眼裡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存在?
所謂的幸福..是要別人看起幸福才夠..還是自己覺得幸福就好?

雖然我才30...不過我在劇中三位女主角的身上..都看到一部分的自己..
可是啊....我覺得現在的女人真的不簡單啊~
要保有自我...同時又不能完全地擺脫傳統的一些思維..像是一定要結婚生子...不容易啊~

像我有時候會說:大不了就不結婚嘛!!
會被念耶...哈哈.....
不結婚又沒有關係......A10-089.gif

不過!藤木直人真是很可愛啊~~
看完之後我就在FB上寫說「要是有藤木直人這種男人在身邊,管他小六歲還是十二歲,也可以撲上去啦!」
我老闆馬上同意我的說法啊~哈哈....老闆是藤木和木村的迷啦....

看完這部日劇...我有兩個心得:
1.女人不結婚的話...一定要有高收入
2.要帶環保筷!

哈哈哈哈哈哈.....這是什麼結論啊?
總之我明天開始要帶環保筷了!噗....


balloon_94.gif 中文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