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呀...春假完就開始進入忙碌狀態了!

一樣簡單報告幾件事情:

1.本週要辦活動...所以網站不會常更新!
(但是我每次這樣說完之後...就一直更新...哈哈..但這次是真的!)

2.我即將工作滿一周年...犒賞我一年的辛勞+接下來一年的苦勞...
我決定不買TOD'S鞋也不買HERMES皮帶...我要買...PRADA的包!!!!!!
我今天已經去物色一個了....大小優...款式超讚...
不過....那個要先確定老闆不要買我才可以買...
畢竟....那個是老闆先看上的.....我還是要長幼有序啊~~~~MSNEmotion_9deb60.gif
但是那個真的太優了~~~連喬安都說很適合我.....哈哈哈哈哈哈
等我本週六入手之後....再來PO文.....嘿嘿嘿嘿嘿....
雖然本來想要等折扣...可是那一款根本不會有折扣...所以不用等了!
不好意思.gif (阿姐可以嘛?不是要妳送我啦...我有GUCCI長夾非常感謝了..是要先報備一下...ㄎㄎ)


不過剛剛老闆在FB上留言說她讓給我了....哇哈哈哈哈...好開心啊~~~吼叫.GIF

20-313.gif 謎之聲:明明就是花自己的錢...是在開心什麼?)

3.「情人節快樂」是部好電影...但是現在沒空寫文章....週末寫...
但給大家一個Hint:
一定要看後面的NG花絮..看到最後一幕時...請務必記住一個要點...
「本片導演是麻雀變鳳凰的導演」..
那大家就知道笑點在哪裡了!!!!
真的............我只是能說這樣的橋段安排....真的....太棒了!!!!!!1823758072.jpg

4.7-11推出「草莓季」...我買了77乳加mini版...好多懶懶熊...讓人眼花撩亂啊~

5.我現在要先去寫一下明天要寄給客戶的簡報....先閃....週末就可以有新包了..OH Y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