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乎每次情人節或是聖誕節...都會推出這種大堆頭的電影! 

3341.jpg
(圖片取自Yahoo電影)

情人節快樂
Valentine's Day


上映日期:2010-02-12
類  型:愛情、喜劇
片  長:2時03分
導  演:《麻雀變鳳凰》蓋瑞馬歇爾
演  員:《驚奇4超人》傑西卡艾芭、《戰慄遊戲》凱西貝茲、《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》潔西卡貝兒、《醉後大丈夫》布萊德利古柏、艾瑞克丹恩、《曼哈頓奇緣》派崔克丹契、《麻雀變公主》海克特艾利桑多、《雷之心靈傳奇》傑米福克斯、《鴻孕當頭》珍妮佛嘉娜、《蜘蛛人3》托弗格雷斯、《瑞秋要出嫁》安海瑟薇、《頭彩冤家》艾希頓庫奇、《芝加哥》皇后拉蒂法、《暮光之城2:新月》泰勒洛特、《比佛利拜金狗》喬治羅培茲、《親密關係》莎莉麥克琳、《狗狗旅館》艾瑪羅勃茲、《永不妥協》茱莉亞羅勃茲、泰勒絲

這次的演員...每一位我都很喜歡!!!!!!

我覺得裡面整部片子...最有趣的就是Anne Hathaway演的角色...
兼差成人電話接待員的角色...完全和她過去演過的都不一樣...
非常好笑!!!!
和飾演她老闆的Queen Latifah之間的互動很有趣...

這部片子...有描述很多種不一樣的愛情...
友誼之愛、婚外情、無私的愛、親情...青春洋溢的校園戀愛、同性之愛...
幕然回首,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....的感覺...片中也描述地不錯...

最讓我錯愕的是同性之愛的橋段...
看完的時候還真是有「啊啊啊啊啊~~~不要啊~~~」的感覺...哈哈....
但是著墨不多啦.......

另外一個有趣的點:
就是這部片子有NG鏡頭和幕後花絮....太好笑了....
尤其放在最後一段的時候.....請大家務必記住...這部電影的導演是麻雀變鳳凰的導演...
那大家就會知道有趣的地方在哪裡了!
我個人相當相當喜歡這個橋段的安排....太經典了....哈哈哈哈

雖然一看就知道是賀歲片....哈哈..
可是我還是很推薦大家看這部輕鬆的小品電影...很有紓壓效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