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蜂蜜先生去看的電影是這一部...
「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」 

3364.jpg
(圖片取自Yahoo!電影)

攻其不備
The Blind Side


上映日期:2010-02-26
類  型:勵志、溫馨/家庭、劇情
片  長:2時08分
導  演:《心靈投手》約翰李漢考
演  員:《愛情限時簽》珊卓布拉克、《勝利之光》提姆麥格羅、《戰慄遊戲》凱西貝茲


這部片子老實說...沒有壞人啊...哈哈...
整部片子的節奏算是相當快...不過有些過程我覺得沒有解釋的很清楚...
像我對於為什麼黎恩Leigh Anne Tuohy的小孩這麼快就接受麥可...不太能理解就是了!

片中Sandra Bullock把黎恩這個角色詮釋的太好了...
非常堅毅、非常無私、非常幹練的一位女性...
我覺得她在片中的穿著打扮都很值得學習...哈哈...

然後飾演麥可的Quinton Aaron也把這個一開始很封閉的黑人球星詮釋地很到位..
一開始不願意說話...什麼都不會...
到最後不僅成績進步...整個人也變得很開朗..
一些細微的小動作都表達的很不錯!

裡面飾演女兒的Lily Collins...好可愛啊~~~有一種精靈的氛圍...
飾演兒子的Jae Head...古靈精怪的樣子真的讓人捧腹大笑啊~

我覺得這部片子其實可以再稍微有點高潮或低潮...
感覺太平順了....哈哈...
但是....很好看喔!!!!
沒有壞人的電影...看起來好平和啊~~~

總之...這真是一部充滿愛與勇氣的感人電影...
電影最後...有一些真實Leigh Anne Tuohy一家和Michael Oher的照片..
我覺得還蠻值得看的!

我不得不說......Sandra Bullock真是我最喜歡的女演員了!!!!

這是電影的Tuohy一家!

photo_08_hires3.jpg 

這是真正的Tuohy一家!

The-Tuohy-Family.jpg 


[番外篇]
我不小心把我的豹紋圍巾忘在椅子上...
結果國賓的服務人員...很細心地幫我摺好...收在櫃子裡...
我回去找...馬上就從櫃子裡面拿出來給我!
真的太感動了~~~~MSNEmotion_83f43c.gif
沒枉費我看電影只去微風國賓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