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換到了!!!
我今天全部換到了~~~

一早先換到葡萄筆...下午去客戶那邊開會..幸運地換到櫻花筆和西瓜證件套...
好開心啊~

IMG_4850-1.JPG  

搖搖筆的名字由來...
是因為按下筆夾...送禮天使的頭就會搖來搖去...很有趣..

IMG_4851-1.JPG 

近拍一下櫻花妹...
無論正面或是背面都很精緻...
衣服也有櫻花花瓣...非常用心!

IMG_4852-1.JPG IMG_4853-1.JPG

重點是墨色...
意外地有黑..!!!幹得好.gif 雖然是比較粗的筆觸...可是墨色是黑的...
寫起來也很滑順...實在讓人很滿意啊~~

IMG_4854-1.JPG 

雖然也要加價購NT.39...
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個搖搖筆有兌換的價值...
因為以贈品筆來說..無論造型、墨色和稀有度...都很值得入手...
就算不用拿來珍藏...拿來用也很實用可愛...大大推~~~

不過每一家店的數量都很少...
要換動作要快...要不然...很難換....
我也跑了好幾家啊~~~~~

而且今天為了一次入手...還跟我老闆賒了兩張點數....哈哈....
因為公司同事不想換的...都把點數送我老闆了...所以我老闆現在是點數中盤商啊~


[同場加映]
今天一起換到的葡萄筆和西瓜證件套..

IMG_4856-1.JPG IMG_4857-1.JPG

我媽也說證件套很可愛..所以我把西瓜證件套送我媽..讓她裝悠遊卡..很實用啊!!!

IMG_4858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