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不是我不更新...

是我的笨蛋電腦又秀逗了!
這次換成是Windows非正版!!!
大頭啦~~我用的是ASUS附的Vista..怎麼可能不是正版?
我連Office都買正版的了....真是太誇張了啦~
害我現在的桌面一片黑~~~
打電話去客服中心問...也是要我把光碟和筆電一起送修.....快昏倒了..這樣要花三到五天...
如果我今天沒拿去修....我接下來的工作都不用作了.....8dcf9699.gif
昨天晚上隨便把資料備份起來....非常之不用心...
反正就是把該備份的轉出來...連檢查都沒檢查..就把電腦重灌了.....
現在真是愈來愈隨緣了~最重要的東西大概只有照片吧~
媽媽的照片要快點燒成光碟片...要不然真不保險!

好吧..來閒聊一下...
這個週末我去看了兩部電影「名牌冤家」和「型男飛行日記」..
第一部純粹是因為有我熱愛的休葛蘭..劇情倒是so so...
第二部則是意外地太好看~~~大推~
不過因為我的電腦秀逗了...所以我要等過陣子才能寫文章了...

我上個星期很誇張地吃了四次原創花雕雞...一整個很瘋狂~
因為真的很好吃啊~~~~~
短時間還沒吃膩..所以還是有可能再去吃~
而且我老闆也愛吃...所以....機會很多...哈哈...

希望我這個星期可以有時間可以把GRACE GIFT的靴子實品照放上...
還有一些吃吃喝喝的文章...
最重要的是...小慶提醒我有一篇筆型剪刀的文章要寫...我一整個失智...忘記了...

話說......
33和AKI離職之後.....辦公室變得好冷清啊~
喬安和老闆也還沒來...空空蕩蕩......

對了!我老闆先前不見的CHANEL珍珠耳環又出現了.
更詭異地是...就原封不動的出現在桌上....整個就是見鬼...
我們一致覺得有人故意整我老闆耶......

然後自從上個星期去客戶那邊開完會之後.....
我就覺得我到七月的日子都不好過了...嗚嗚...
上星期喬安把Schedule拿給我...好想死啊~~
因為本來分成兩部分的專案...現在通通落到我一個人頭上了....
感覺我的肩膀有千斤頂壓著一樣...好沈重的負擔啊~
雖然老闆才是整個專案的負責人?!...可是聯絡日本同事的工作還是我要做..
本來和AKI聯絡的日本同事奶油王子H...日本好艱深...要很努力看...
倒是本來我主要聯絡的N san..比較平易近人...跟我比較合~哈哈..
不過現在都一樣了.....都是我聯絡.....啊啊啊啊啊.......搞不好日文會一夜突飛猛進~

現在的工作整個滿檔....明明只有負責一個客戶...為啥這麼痛苦?
四月和七月都要去日本出差....新人還不知道在哪裡....
這次去日本是星期日出發...希望可以早點到....這樣還能去閒晃一下..亂買東西..撫慰一下心靈啊~

最近我又重拾金融證照的計畫了...哈哈..是嫌日子不夠痛苦是吧!!!
只是想說沒事就考一考...反正好玩也不難.....當做調劑身心吧~MSNEmotion_db6545.gif
等考的差不多了....再來去報名外貿協會的一些課來上....

最近Blog都沒什麼好玩的事情..太乾了.........161311641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