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都加班..

其實我對於加班...不會太排斥 ..
因為和老闆還有喬安一起加班...總是很爆笑....氣氛其實很愉快...
雖然我明天的提案準備開天窗了....可是....隨便啦...哈哈哈哈哈..
頂多就是被客戶噱到爆炸~要不然咧?!

今天晚上和老闆還有喬安意外地發現我們的事業第二春..
仔細想想可行度還頗高...所以...等明天的提案結束之後...我就要來下筆了..

還有啊.....我的日本出差現在恐怕會有變數...一切看明天的提案狀況..1226385250.jpg
不過我四月底要去北京一趟...參加車展....這個應該會是確定了...
這樣又要賣身公司一年了...哈哈哈哈哈哈...
沒關係...反正老闆還有三年才要退休.....
只要有我老闆在....我就還可以撐下去啦!

晚上和老闆還有喬安加班到十一點...去吃了京星飲茶....
雖然很累...可是回家繼續在FB上對話...做了很白痴的心理測驗....大爆笑...

副總看我們開會總是堆滿零食...說要補貼我伙食費...
他說「薪水不夠要講啊~跟妳老闆講」
我老闆馬上說「不夠!!!」
我快笑死了....最好是因為這種原因可以補貼啊...

其實....痛苦的工作...還是有很多快樂的地方啊~
哎呀...如果連喬安都離職...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....


明天還要再撐一天...該睡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