恍如隔世啊~

我好像很久沒有更新了....
真是有損我「天天更新..一天更新好幾遍」的美名啊~~_奔.GIF

沒辦法...上個星期真的...太忙了!!!!
星期二日本同事進公司之後...惡夢就不斷了....
星期二中午先帶日本同事去丁家樓吃麵...下午去客戶那邊開會...然後回到公司繼續開會...
星期三活動八點開始....中午因為要臨時變更整個活動流程...沒吃飯...
一直到晚上才跟老闆還有喬安去吃了我家牛排...總經理也跑來吃...
還讓我家牛排的老闆送了超好吃卻不收錢的小橘子...
因為太好吃..本來要用買的..可是牛排老闆不知道怎麼賣..乾脆送我們一大包~超開心~
沒枉費我個人很熱愛我家牛排...哈哈...

然後回到公司之後....竟然開會到半夜兩點......_魂出_.gif
隔天繼續九點開會.....只睡了四個小時...
星期四早上客戶來公司開會..又開到下午....然後我那天的印象只有大會議室...
因為我一早進去就沒再回座位了....

星期五繼續早上九點開會.....好不容易奶油王子回日本了....痛苦的日文會議到此告一段落...
星期五下午...我和老闆在企劃部的座位門口貼了「今日已打烊」...
因為我們兩個已經虛脫了..........

不過接下來要整理的資料比山還要高....而且時間相當緊迫....好想哭啊~~~
星期日下午要去日本了...接連開兩天會...星期三中午應該就回來了...沒有櫻花可以看...嗚嗚...

上個星期幾乎天天小黃日.....好像都沒坐到捷運.....

痛苦的是還要不斷用日文思考...整個很想吐....
幸好奶油王子和N san都是好人....N san還記得帶新宿中村屋的仙貝給我~~4a46b55d02000irw.gif
我喜歡和他們一起工作...雖然有時候他們會偷懶不給我資料...和我和老闆做得要死..
可是...奶油王子和N san都對我很好...呵呵....

IMG_5126-1.JPG 

等新人來還要到五月....
中間這段時間...我要堅強啊~~~~
下個星期四要提四個案子...我都還沒寫...嗚嗚.....我會開天窗的..

不過N san說我去日本的時候會送我文具~可以自己挑五種喔~哈哈哈哈哈
真開心!
這次一樣要帶空箱子去裝東西...b048a2d2.gif 



其實.......
我還是很愛我的工作.......

那天帶活動...早上進行的很不順利....
客戶經理竟然搖著我的肩膀說「Denya..你怎麼一早就讓我這麼生氣啊~」
我都快笑出來了...
因為客戶經理其實現在對我很好...我還蠻開心的...
也因為這樣...我一定要把專案做好啊.....要不然就愧對我的老闆和客戶經理了....


加油!新人快來了...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