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....太痛苦了...

星期一二..老闆身體不適告假...
我和喬安兩個不才....也不知道能做什麼...只把自己星期四要提案的東西寫好...
其他的只能等啊等啊~盼啊盼啊~等老闆來上班...
星期三...老闆來了....開始加班加班...瘋狂加班...
星期四...下午順利地提完第一階段的案子...回到公司...開始加班...一加就加到三點...
一整個很瘋狂...
星期五繼續加班到晚上十二點半....然後....我就生病了!!!哈哈哈哈
所以我現在是呈現感冒狀態......但是明天中午要出發去日本了....金害....好累啊.....

昨天晚上加完班就跑去找蜂蜜先生...
今天就陪蜂蜜先生去IKEA買了一個矮桌和床單...
兩個人去Outback吃下午餐.....
這陣子太忙碌...沒有時間和蜂蜜先生約會啊...
可是今天身體不舒服...陪蜂蜜先生買完東西...繼續回家睡覺...
晚上蜂蜜先生才幫我拿了要出差的資料...陪我回家....

啊....老了老了....
才稍微熬夜個幾天就累了....真糟糕啊....

晚上把上次出差剩下來的日幣找出來...
赫然發現!啊~還有好多錢啊~不用再換了....
只需要把公司給的住宿費和交通費換一換就好了...真是太好了..有賺到的感覺!哈哈哈哈

小表妹也買了iPhone...所以我們偶而會分享一下軟體心得....
iPhone真是太太太普及了.....實在很厲害啊....

這陣子太忙....Blog就這樣放著生雜草了...
還請大家三不五時來晃晃.......我還是會更新的啦....嗚嗚...MSNEmotion_83f43c.gif

那...該睡了...中午要出發了.........zzzzz

我這次一定要記得買很多很多納豆汁~呼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