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日本出差...

沒有買什麼Starbucks的產品...
因為這次去剛好都沒有讓我驚艷的產品...
所以我只買了甜點~~~
這個櫻花口味的Macaron....算是很特別的一品啊~~~

IMG_5239-1.JPG 

一個日幣220...我覺得不貴耶...
因為它比起一般的Macaron要大上許多....
重點是....它真的有一股很清爽的鹽漬櫻花味....
我覺得很優!!!!

可惜後來被我壓碎了...沒能拍到它漂亮的斷面圖....
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它的味道吧~~~

另外還有咖啡口味和焦糖口味的...應該就是常態商品...

現在有出新口味了~
是香草、綜合莓果、柑桔味..

p_package_91.jpg 
(圖片取自日本Starbucks官方網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