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

天天加班....
每天都要過12點才下班...
星期一早上剛從北京回來...下午進公司...又到12點才離開....

現在三點才到家...明天早上八點半開會...
所以我連睡覺時間都快沒有了...嗚嗚....
文章完全沒辦法更新....文具也沒時間PO....也沒時間寄...我覺得好煩啊!!!

可是今天蜂蜜先生下班之後...專程來公司找我...只為了送我禮物....
是一條非常非常非常漂亮的Swarovski的手鍊...

013-2.JPG 

好感動喔....害羞女.gif
明明就沒有什麼原因......雖然蜂蜜先生說是因為我買了很多Uniqlo的衣服給他...
可是......我還是覺得有禮物好開心....
晚上加班就馬上戴起來....還跟我老闆炫耀...外加PO在FB和Plurk上...哈哈...愛現...
有蜂蜜先生的愛.....加班也變得有精神了...
詳細的介紹...等我沒加班的一天再說了....

這次去北京有很多感觸...吃得不錯...
可是未免被閒雜人等碎嘴....介紹餐廳的文章會鎖文...請見諒....

我最近真的太忙太忙太忙太忙....
晚上和老闆決定放一套換洗衣物和盥洗用品在公司...
以後隨時都可以到隔壁的馥敦過夜...不用再趕回家了...太痛苦了...
每天超時工作15個小時...會死人的.... _魂出_.gif

我現在無法更新文章...聽到逼聲...請留言.......


逼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