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真是Blog的荒廢月....

我的四月在不斷加班和不斷出國的狀況之下...結束了...
五月有四天辦活動....一樣不好過....
不過!六月我就可以暫時喘口氣了....
老闆問我要不要休長假...就是五天特休加前後週休...變成9天的那一種...
聽起來很誘人....我會考慮一下...哈哈....

四月感覺都在上班.....
我跟老闆說....「我們來把出勤時間印出來好了...做紀念!以後絕對不要再過這種生活」
老闆也同意....哈哈.....一天上15~18個小時的班..真的太瘋狂了....

昨天晚上去參加羿青的婚禮....
從美國回來之後跟她吃過飯...沒想到一轉眼兩年過去了...她也要嫁人了~
時間過得好快啊....
吃飯的時候看到過去高中的一些照片...很有感觸...
不過君悅的菜很奇妙....連鵝蹼都跑出來...真是有點誇張啊....

中午和伯君吃飯...又再用17個月年薪的工作誘拐我...很沒良心...
我賺一年沒有她賺一個月啊~嗚嗚...好心酸....
不過她說會再送我一個包...因為...上次要買給我的包...被東東媽媽拿去用了...哈哈哈
沒關係啦...反正...那是她未來的婆婆....噗噗....
這樣我又可以挑不一樣的款式了....哈哈

昨天其實有發生一件讓我很不開心的事情...
很煩......

最近累積的文章愈來愈多...
今天的工作狀況終於沒有上個星期那麼忙....
可是明天應該又會加班了....這個星期再努力一下就會過了....加油加油...

啊~我昨天對統一發票中了1000元~真Happy..哈哈....

希望這個月可以開始常常更新文章啊~
要不然愈來愈不像我的網站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