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...公司的新人來了...

無論是我們這個部門...或是其他部門...都有好幾個新人...
老闆就說:「Denya~妳是前輩啦!!!!」

喔齁齁.......b048a2d2.gif
也就是說....我終於從小妹晉級了!!!!
現在專案的來了一位新的業務...
雖然比我大一歲....可是因為我是前輩...所以他都會來問我有沒有東西要影印..
該開始還真不習慣啊...因為辦活動的東西..我都是自己影印的...
現在竟然有後輩可以使喚(誤!)..真是不好意思......

而且因為公司一下子多很多新人...所以儘管才來公司一年多兩個月的我..
竟然也變成前輩了啊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雖然副總都說我根本不像只來公司一年的樣子...噗....

歷經這兩個月...每天加班熬夜...拼簡報..拼開會...
終於在昨天....最重要的活動結束了!
0519是活動的第一天.....前一天晚上改檔案的時候...
存放我所有專案資料的硬碟...掉到地上...結果...讀寫頭摔壞....硬碟的資料都讀不到了...
我一整個腦袋空白..........5a6157d0.gif
因為....這個專案全部完整的資料..只有我有........硬碟壞了....專案的資料全沒了....
雖然兩個星期前...剛好有備份到副總的硬碟裡...可是有段時間的重要資料...不見了...
我整個失神了...心跳都停了....
只好把寄給日本同事的資料存回來重改...一改就改到四點半才回家...
隔天是七點五十分集合...只睡兩個鐘頭就去帶活動....0520又站了一天.....
完全就是靠意志力在支撐啊~~~

昨天活動結束後.....
客戶經理說她知道我都熬夜到很晚...因為寄給她的資料都是一兩點的時候....
而且活動的狀況也算順利...我其實還蠻感動的....成就感就是這樣啊~~~MSNEmotion_83f43c.gif

晚上就和老闆還有喬安去吃花雕雞補身子.....哈哈...

雖然活動結束了....可是事情還是很多要處理....
六月已經先跟老闆告假....要去香港找大家啦~~~~~只不過時間未定啊....


對於這兩個月...自己意志這麼堅強地撐過去....
真是太值得拍拍手了!!182375807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