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日本...最後一天有機會衝去銀座...

當然是去愛的伊東屋朝聖一下...
因為時間很短...所以在非常非常緊湊的時間之下...
我只速速地買了這個!「ETIQUETTE 粉彩透明便利貼」TFR1C.gif

IMG_6399-1.JPG 

我只小買了兩個尺寸...
除了這種粉彩版的...也有黑灰白版的...

產品特色:
1.極薄
2.透明
3.可書寫(限用油性筆)

IMG_6400-1.JPG 

一組最多可以到八色...
我分別買了五色和八色的粉彩組...

IMG_6402-1.JPG

它的材質比較像是膠片....
摸起來滑滑的...連貼起來的觸感也很緊實...和紙的便利貼完全不同...

IMG_6403-1.JPG 

 IMG_6404-1.JPG

實際上貼在筆記本裡...
粉紫色比較看不清楚...

IMG_6405-1.JPG 

全部五色貼上的感覺..

IMG_6406-1.JPG 

官網上還可以自己選色訂製...
非常貼心!
透明度則是依顏色的不同...而有所差別...

toumeido00.jpg 

他們還有推出季節系列和世界系列....實在很用心!

tuji.jpg 

tujisekaiseries.jpg 
(圖片取自ETIQUETTE官方網站)

最近很多日本雜誌都有介紹..
算是相當熱門的新商品~


雖然價格不是很便宜...
但是真的是相當高雅又精緻的一品便利貼....非常推薦....

我有多帶一套回來(同第一張照片)...有兩種尺寸...
目前預計售價是NT.450(含郵資)...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...
等我有空再PO...哈哈哈哈.......我真的好忙啊~


balloon_94.gif ETIQUETTE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