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要當鴿子了.....

話說....我本來0625要出發去香港和大家團聚一下.....
無奈.....那天我又要開會了!!!!!!
雖然老闆是說我可以放假...可是......
因為今天早上去開完會....對於0625那天要開會討論事情突然變多..
膽小鬼我不敢沒去開會....再加上...我沒訂到機票....這才是重點吧!!!
不知道為什麼...機票超難訂...不是應該很好訂嘛??嗚嗚....
所以我這個月...又不能去香港了....
看來...要等七月了.......
小媛不要罵我...我又放鴿子了.......
幸好沒跟大律師約好...要不然她一定會罵我辦事不力....MSNEmotion_c4cff9.gif

前一陣子沒日沒夜...天天工作15小時的日子...終於稍稍告一段落...
我也不知道那段時間是怎麼熬過來的....
五月的時候...就算天天工作半夜...我還是可以沒遲到的上班....真的是精神意志力的不可思議啊~

不過......就在星期一的時候....我竟然還是忍不住了....
晚上十點在公司小睡了15分鐘起來...突然覺得自己這樣的生活好悲慘...
偷偷在座位上哭...然後跟我老闆說...「MSNEmotion_83f43c.gif 我不要再加班了...嗚嗚....」
把我老闆嚇到...叫我趕快回家...不要再做了...
可是檔案隔天就要給客戶...所以我還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把它做完才回家....
倒也不是說討厭這個工作...只是覺得這種生活真是太沒品質了....
後來...我老闆笑說...她比較想哭吧!!!
也是啦...因為我老闆比我還要忙...也都比我晚回家....星期一我加班到兩點...她加班到四點...
說實在話...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...
可是看到其他同事還可以出國度假....我就更難過啊~~~~

但是...我最欣慰的就是...
客戶經理回了一封信給我...雖然很簡短...可是..她說我這一年的努力她都看見了...
嗚嗚嗚嗚.....可以獲得客戶經理的肯定真是讓我太太太感動啦!!
沒枉費我離爆肝不遠已啊~~

總之呢......
我又要放大家鴿子了...........
我對不起大家!希望在香港的大家可以原諒我啊啊啊啊啊啊~
下次再去................下次又是何時呢?a03cbf1e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