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也不算什麼食記啦...

hielo優格霜淇淋其實在東區已經開好一陣子了..
可是我都沒有時間去吃...
今天休假...剛好板橋環球有開...我就和阿姐去吃了~

店的裝潢是走白色x粉紅色系..很清爽可愛~

IMG_6491-1.JPG 

一開始如果不熟悉口味...
小姐會把所有的霜淇淋擠一小杯給你試吃~
今天有原味、草莓、抹茶和咖啡~
每一種都很好吃啊!!!!
不過咖啡搭配優格的酸味比較微妙...所以最後我和阿姐點了草莓和優格~

可自選配料~一種Topping NT.15...不便宜...
我們點了最小尺寸..各加三種Topping...所以打折後...最後結帳NT.234...

抹茶口味是搭配白玉麻糬、健康燕麥還有杏仁片...
完全就是我自己愛的配料...

IMG_6493-1.JPG 

草莓口味則是搭配新鮮草莓、OREO還有玉米片...
他們的草莓口味光單吃就很好吃了...大推!

IMG_6495-1.JPG 

達夫和兆芸都很喜歡吃耶~
比起一般的霜淇淋....hielo的熱量低很多...還可以搭配新鮮水果的Topping..感覺比較健康...
雖然價格不便宜...不過我覺得是夏天不錯的選擇....

下次我要去東區的本店吃吃看搭配好的聖代...齁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