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D推出了這個讓人看到就想要買的甜甜圈!!! 

IMG_6576-1.JPG

哈哈哈哈....是熊頭耶!一個NT.40..
其實有三種口味...可是我一早去買的時候...杏仁的還沒出...所以就買了兩隻...
草莓的給老闆...我留了巧克力...

老實說.......真的只是很可愛而已啊~~~
因為MD的甜甜圈不知道為啥偏乾...裡面也是我最害怕的鮮奶油餡...不過是我老闆的最愛...
所以我很小心翼翼地把鮮奶油擠掉...才把旁邊的甜甜圈吃掉....
真是吃得我逼逼挫啊~~~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吃....
基本上...我覺得鹹口味比較讚!哈哈...
要不然甜的甜甜圈我還是比較喜歡DD的!


balloon_94.gif Mister Donut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