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支原子筆!!!!
我真的掏心地強烈推薦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
話說...星期五我去了文具展....
大概是平常文具買太多....現場參展的文具對我來說....都是舊的!1819624401.jpg
還真是了無心意啊....
但是....就在我去利百代+ZEBRA的攤位時...齁齁....開始下手買筆了~
尤其是這一支.....媽啊~它真是我2010年上半年最滿意的一支~

IMG_6602-1.JPG 

筆身以一般的標準來說..並不好看...
嚴格講起來....很普通....連利百代的人都說...很醜!!
可是我覺得...這樣的造型很得我心啊~非常非常簡單....一目了然...整體顏色一致...反而不累贅...
我很愛啊~~

筆夾處有銀色的ZEBRA Logo..就沒了...
握筆處則有螺旋狀的壓紋...其實不太舒服..哈哈...
IMG_6603-1.JPG 

筆桿上有型號和Logo的壓印...
整個就是低調再低調~
是細筆桿...很像Papermate的土耳其藍那支一樣(誠品櫃檯愛用..Coscto有售..現在還有沒有不知道)

IMG_6604-1.JPG 

筆粗雖然是0.7...但是實際寫的時候並沒有那麼粗的感覺...

IMG_6606-1.JPG 

重點是:
它的墨水好滑順~好濃郁~
又不是假油性原子筆的那種感覺...
書寫起來的感覺就是真的油性原子筆...但是顏色好純正又不水啊~
外帶一點三不五時的假分岔.....整個就是油性原子筆啊!!!!

尤其是那個墨色真是濃郁到讓人每次書寫...心情都很好~~好喜_.gif

啊...不過...會有一點漏墨啦.....但!這不減我對它的喜愛...
今天差一點又花NT.150跑去文具展搶個一打...
後來想想....市面上也快要有賣了...實在不用搶.....

而且!它超級便宜喔~~~
在文具展買....只要NT.10!!!
天啊~~~這種價錢有天良嘛~~~吼叫.GIF
就算市售..據說也只要NT.15....真的太太太便宜了啦....
雖然是印尼做的...可是我覺得它真的好好寫喔~~~

我好愛這支原子筆啊~~~
文具展那天...藍色的我就買了三支、黑色兩支、紅色一支...
它的黑色我非常推薦....好黑好黑啊~

馬上把我常用的JETSTREAM比下去了~
真的!我太愛這支了~
希望它不要後繼無力...一開始顏色很深...後來就走味了.....靜待觀察~

4a46b55d02000nmy.gif 好愛啊~~~榮登我心中2010年上半年度最優勝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