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呀呀...

現在幾乎變成一週一發的狀態了...
不優不優!
原因有二:
1.工作繁忙
2.玩電動廢寢忘食...

說到玩電動...最近又很迷FB的遊戲...
因為這陣子多好多新遊戲喔!!!!
又都是我喜歡的蓋房子遊戲....所以一下子就迷上了...
然後這幾天還有一個新的海盜遊戲...也是好好玩喔....哎呀呀...
結果回家都在玩電動....完全無心更新Blog...明明就有很多東西要寫的說..哈哈...SORRY!

自從週末去上了貿易課還有去參加完小小文具展之後..
我的小計畫又跨出了一大步...
我連店名都想好了....不好意思.gif
一開始一定是小本經營......屆時還請大家多指教.....
想要先從電子商務做起....希望有一天可以變成實體店鋪...
昨天晚上還在跟爸爸聊這件事情.....希望明年可以踏出一大步啊!

工作又變忙了.....
不知道八月會不會好一點.....想要放暑假了~
八月蜂蜜先生說要帶我去宜蘭住民宿...好期待啊~
我們現在雖然每個週末還是可以見面...可是兩個人都在上課...根本不能出去玩...頂多一起吃晚餐..
快點到八月...就可以稍微休息出去玩了~

最近最喜歡的納豆....竟然是台灣工研出的養生納豆!!!!!
前一陣子在松青買的......
顆粒大、口感足、味道也夠...實在讓我很滿意~
想不到尋覓這麼久的好吃納豆.....原來就在身邊啊~
晚點寫一篇專文介紹!哈哈....

工作一忙都沒時間看書了....不是一個好現象~

ZEBRA的Z-1 S到目前為止的表現都很令我滿意....依舊很推薦~TFR1C.gif
最近都沒有發現新文具.......難不成進入文具疲弱期了?
不過.....差不多可以來期待明年的手帳了....ㄎㄎ...

好啦...只是發個文..提醒大家我還健在......大家不要忘記我啊~~~urfoto98.gif
啊...三不五時有點工商服務...還請大家不要介意....謝謝

希望今天可以寫點東西......不要只顧玩電動...
雖然我現在還在公司等日本同事的mail就是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