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有點Busy Schedule... 

IMG_6740-1.JPG

鮮少曝光的2010 MD Diary...
因為記得都是公司的事情....
所以也就沒有什麼好曝光的....
寫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簡稱..都是工作的需要....

休假很明顯地用無印良品雙頭六角筆的湖水藍色圈了一個休字..
生日就用櫻桃紅寫...
辦活動用草綠色圈起來...
比較重要的就是黃色的標示...
至於其他就隨便藍色還是黑色了....

我已經過了在本子上貼貼紙的年代啦.....

比起七月份....四月是到目前為止最忙碌的一個月...

IMG_6739-1.JPG 

因為我的重心都是工作....
所以基本上...我的Agenda...是沒有私事的....哈哈...
只有週末可能有一些下午茶時光....要不然MD Diary裡都是滿滿的工作...
後面的筆記頁大多是和客戶開會的筆記...和一些To Do List....

不過用了半年之後.....我開始喜歡上MIDORI MD Diary....
明年應該還是會繼續沿用啊~~~

唯一的不滿...大概就是...A4變形的尺寸...不滿意!
因為不是真的A4...所以夾了A4的資料就凸出來了...有點不方便....
要不然....整體來說....我其實很愛這本Agenda啊啊啊~~

這兩天還下單了MD Notebook新書方格版....真期待啊~呼呼....


[題外話]
其實...我的Agenda沒什麼看頭啊...哈哈
HERMES的Agenda也沒寫東西....還不如MD Diary寫的多...
可是我還是會隨身攜帶....以防不時之需啊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