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六...和小橘還有豆芽一起吃Brunch..

小橘說約在京站的Rock Sauce...
因為我只去過京站一次...對那邊的地理環境不是很熟悉....找很久...
才發現Rock Sauce是在京站的外側...並不是在店裡面...很難找啊!!!
只看到NY Bagel排滿人.......Rock Sauce倒是有點冷清..哈哈...

IMG_7131-1.JPG 

因為是來吃Brunch的...
所以只把重點放在Brunch上...
價格還算合理....不是很貴的那一種....

IMG_7130-1.JPG 

等了一下子...和小橘還有豆芽閒扯之後...
早餐送來了...
乍看之下....小橘的義式炒蛋早餐和豆芽的墨西哥炒蛋早餐...
還真是看不出什麼差異....再加上兩個人都是點薯泥...就更沒有不同了....

IMG_7142-1.JPG 

IMG_7143-1.JPG 

而我則是點了水波班尼迪克蛋...
幾乎Brunch的Menu裡有這一道我都會點....
不過....Rock Sauce的.....有點空虛....可能是因為我也是點薯泥...所以白白一片...
賣相略微單薄了點...17f0f3b0.gif

IMG_7144-1.JPG 

味道是還好...可是就.............空虛了點.....

Brunch有附兩杯飲料...我點了咖啡和柳橙汁...

IMG_7147-1.JPG 

整體來說.....
我覺得敦南SOGO旁的NY Pizza的Brunch比較優....
這一家我應該不會再來吃Brunch了...
可是!他們家的烤雞漢堡好像很好吃...看到很多桌都有點...雞排都爆量了...哈哈...

不過啊....吃飯只是附加的...能和小橘還有豆芽見面才是最重要的...
我和豆芽好像只有多年前見過一次面...而和小橘則是去年Renee回來的時候有去吃寬心園..
後來就是在雪豆的婚宴上遇見了....

IMG_7149-1.JPG 

能和大家一起吃飯真的很開心...
所以好不好吃..就是其次了....

IMG_7148-1.JPG 
(偷拍連倒糖包都很優雅的小橘...哈哈)


Rock Sauce
台北京站百貨一樓(華陰街出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