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Sogo...

買了一個髮夾給阿姐...自己順便拿了目錄回家欣賞欣賞~
看中了這一個系列!!!!!MSNEmotion_5830a1.gif
剛好我最近要買綁馬尾的髮飾....這個有讓我滿意到~

是我個人相當偏好的動物紋系列..
簡單不花俏...也不是很低俗的動物花紋...斑馬紋的很讚啊!!!!

不過我昨天沒有在櫃上看到...所以可能要再去一趟...
也不確定買不買的到啊~~~
AZ01-1.bmp 
至於其他還有幾款...我也覺得很不錯...
像是這種花朵的...可是因為水晶很多...所以價錢非常的不親民...嚇嚇叫啊!!!
但是相信綁起來的效果不錯...
AZ02-1.bmp 
另外一款是黑白的...
上面有昆蟲的...也是很可愛啊!!!!

AZ03-1.bmp 
(圖片皆取自Alexandre Zouari Paris官方網站)

我沒有用過AZ的這種綁馬尾的髮飾...不知道好不好用啊...
可是聽到小姐說髮束部分如果鬆緊帶沒彈性了..可以拿回去換...我就覺得好棒啊!!!
現在的髮飾不能用的原因都是因為橡皮筋斷了...
看來.....AZ的髮飾投資報酬率還頗高....嘿嘿....

不過...其實這次的新品...我最中意的是瓢蟲系列...
可是這個系列的髮束要價NT.5000多...買不下手啊啊啊啊~~
要不然...那個淡綠的瓢蟲系列...真是太可愛了!!
可惜還找不到照片......等有了再補吧!(我是說照片啊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