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...這是什麼聳動的標題啊!!!!?

其實...也沒有什麼啦...
就是我最近的飲食...很養生....連我老闆都說「我才不要吃妳那種淨化餐!!!!」
也不過就早餐吃鳥食..午餐吃燕麥粥啊....

我在公司冰箱放了一瓶1L的林鳳營低脂牛奶...
然後抽屜隨時有各式鳥食...所以早上就很簡單的吃鳥食~
雖然今天早上因為幫老闆買滿福堡...所以沒吃鳥食...不過大部分的早上..我都是吃鳥食過日..
再自己泡一杯Latte來喝......

中午就是燕麥粥時間!
一樣有一大罐的桂格紫米燕麥片放在公司....
我會帶一盒納豆...早上出門的時候再買一顆真空滷蛋(7-11的糖心蛋呢!!!!為什麼不見了?)
午餐就是茶泡飯料+燕麥粥+納豆+滷蛋+好多好多海苔絲...好吃好吃...
我每次吃納豆都會被我老闆嫌棄..可是我還是樂此不疲啊~納豆好好吃!
已經連吃三天了....

然後...下午...就餓了!!!!!!!
有的時候會暴走...亂吃....有的時候還是很乖....嗚嗚......MSNEmotion_83f43c.gif
傍晚四點多最難熬.......
昨天就暴走...還跑去吃了hielo的霜淇淋...好危險!

早餐和午餐我都可以很輕易地決定要吃什麼...
可是晚餐就很為難...雖然跟自己說不要吃好了...結果還是會肚子餓...嗚嗚
不過我昨天有拒絕掉炸雞....真厲害啊~

總之...我的淨化飲食還會持續一段時間....
啊!我的納豆吃完了...要再去補貨了....
希望我可以想出晚餐要吃什麼啊......4a46b55d02000irw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