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自己跑去SOGO買了一個新的髮飾~

本來想要買髮束...可是....AZ的髮束真的不適合我...也沒看到我喜歡的花色..
可是這次AZ推出好多動物紋的款式...每一個都讓我好心動啊!
結果....我下手了這個有水晶的豹紋髮夾!嗚呼呼~

IMG_7657-1.JPG 

和我買給阿姐的大小不一樣...這個是比較長一點的...
我買阿姐的是斑馬紋~

彈簧夾部分是Made In France~

IMG_7659-1.JPG 

前面的髮夾有可愛的小AZ縮寫...
還有很多漂亮的小水晶綴飾~我看上的就是這些可愛的水晶啊~呼呼
IMG_7661-1.JPG 

我覺得AZ的動物紋髮飾都很有水準...
款式看起來不會很俗豔..
而且這種彈簧夾拿來夾馬尾也很夠力..不會彈開...
平常夾公主頭也不會夾不住...非常神奇!

我就是看上可以夾馬尾才買的~
實際上夾了之後...很舒服...也真的不會掉下來...實在很好用!!!

昨天我還看上了一把象牙白的扁梳...
上面有適當地點綴一些白水晶...非常高雅!也很實用...
但是單價真的有點高啊...所以掙扎之後沒有買....可是心裡還是一直惦記著...搞不好改天就會去買了..哈哈..

這一次AZ的動物紋款式真的很多...
還有一個大的豹紋鯊魚夾我也很有興趣...和扁梳一樣價錢...
所以......要忍耐!!!

至於長頸鹿紋....因為沒有看上眼的設計(其實是因為沒有水晶)...
所以我沒有入手.....下個星期再去看看好了.....哈哈.....

AZ的髮飾真的是很值得下手的單品啊!
雖然單價高..可是售後服務還不錯....換算下來很划算...非常推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