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...我承認這是是為了無嘴貓!

今天在屈臣氏購入的Maybelline x Hello Kitty防水睫毛膏...
完全就是衝著這是日本進口的...(雖然不是日本製)...然後又是限定款!
反正我化妝包裡的睫毛膏已經用很久了....乾脆趁機換掉...

IMG_7667-1.JPG 

這次Kitty貓的很徹底!
連背板和說明都是...

IMG_7668-1.JPG 

IMG_7669-1.JPG 

本身Maybelline的睫毛膏品質和效果就無從挑剔了...
再加上無嘴貓的加持...我想賣完的速度應該很快吧?

睫毛膏本身的包裝就是粉紅色...
再搭配滿滿的無嘴貓....真是很吸引人啊!

IMG_7670-1.JPG 

一支睫毛膏上有滿滿的七隻無嘴貓...
很有誠意!哈哈

IMG_7671-1.JPG 

屈臣氏現在好像有買滿Maybelline的產品NT.399(含一支無嘴貓睫毛膏)..
就可以得到資料夾!!!!
可惜!我沒有買到....因為...這支睫毛膏NT.350..我沒買其他的產品啊啊啊~
總之...推薦給喜歡限量商品+Hello Kitty的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