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...和喬安去微風廣場...

看中了Anya Hindmarch的 tote Bag...
可是我找網路上都遍尋不到我想要買的那個地名帆布包...(好像是舊款?)
不過這一個報紙帆布包是喬安覺得不錯...我也覺得很可愛的款式...

Women-Handbags-Fall-2010-91.jpg 

我看上的地名帆布包和這個報紙帆布包的款式很像...
只是包體是米色的...

Anya-Hindmarch-Newspapers-and-Magazines-tote-1.jpg 

蝴蝶結的Logo是刺繡的...
包體上面的圖案是印刷的...MSNEmotion_5830a1.gif

Anya-Hindmarch-Newspapers-and-Magazines-tote-3.jpg 

內部有個小口袋...
上面的蝴蝶結也是刺繡的....好可愛啊!!!
而且底部很寬....底板也可以拿起來...所以不會變形...很優啊~

Anya-Hindmarch-Newspapers-and-Magazines-tote-4.jpg 

這個實拿照..大概可以知道包包的尺寸...
好實用啊!!!!!

95209_ou_dl.jpg 

原來AH有出很多帆布包...
而且都很可愛耶...
價錢部分...我只有問地名帆布包的...差不多尺寸...是NT.5800..
不過現在微風週年慶打八折...大約是NT.4800..
如果買倫敦包...還有送一個NT.4800的鑰匙圈...還蠻划算的...
(可是我想要的是紐約包!沒有送...嗚嗚) 

我對AH的商品又燃起興趣了...
雖然我對蝴蝶結商品沒有太大的偏好...
不過AH的小小蝴蝶結Logo很有氣質呢~哈哈 ....
趁週年慶還沒結束之前...再去看一下好了...齁齁

[同場加映]

這是官網上的新品~TOY包...很俏皮~

main.jpg 

其他AH的帆布包...都已經下架了~

anya-hindmarch-meat-and-poultry-canvas-tote-5.jpg

Anya-Hindmarch-Christmas-Totes.jpg 

Anya-Hindmarch-special-purpose-Canvas-Totes-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