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去客戶那邊開會...

開完會之後...和老闆+喬安+燕子男去吃午餐...
順便就繞去福利麵包買了老闆大推的大蒜奶油麵包...
不過這個萬聖節糖飾餅乾...倒是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~MSNEmotion_5830a1.gif

IMG_8000-1.JPG 

超級可愛的!
而且現場的南瓜有很多種不一樣的表情...
蜘蛛餅乾也做的超級可愛~
我還買了一個幽靈餅乾給可麗歐(很可愛的一位創意同事)...

461-1.JPG 

另外也有萬聖節的巧克力杯...
小小一個...但是每個上面都有不一樣的萬聖節裝飾...
我買了一個骷顱頭的給麥可大師...

IMG_7998-1.JPG 

巧克力杯的味道如何我不知道..
不過糖飾餅乾卻意外地好吃!!!
糖飾咬起來相當清脆...雖然是標準地甜餅乾...卻很有口感....讓人很喜歡!

是秤重計價...所以不便宜...
但是我還是很推薦啊~哈哈


balloon_94.gif 福利麵包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