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...在博客來下訂MIDORI聖誕節限定的迴紋針時...

不小心瞄到Oxford筆記本打七折!!
馬上按下去看一下...結果就不小心按下去買兩本!!!!不好意思.gif
我買了一本硬殼的...一本則是打洞的黃色活頁式的...
先收到硬殼版.....很特別啊!!!

IMG_8203-1.JPG 

封面的一句話~
適合給想要善加組織歸納的商業人士和學術人士~

IMG_8204-1.JPG 

從側邊看的硬殼感是這樣~
感覺真的很硬!哈哈

IMG_8205-1.JPG 

其實這一本筆記本最吸引我的地方...
就是....它竟然有跟Quo Vadis一樣的截角設計啊!!!
筆記本而已耶~~~竟然有像Agenda一樣的設計...真是太優了~

IMG_8206-1.JPG 

封面打開來還有關於筆記本的設計說明...
算是相當用心的一本筆記本!
第3個說明是說可以完全平坦打開!!我很期待~哈哈

IMG_8207-1.JPG 

內頁設計也蠻特別的...
我買的是橫線內頁...可是和一般筆記本不同...它還有設計標題欄位..
左右兩邊也都還有留了一欄..

IMG_8210-1.JPG 

單價頗高!原價要NT.630...
如果不是遇到特價...我恐怕很難下手....
今天(15日)是七折的最後一天...要買要快!

不過我還沒有實際下手寫過...所以還不確定手感如何...
以後再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