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戒了!!

最近買太多文具!!!!該戒了!!!!
啊啊啊啊啊....
沒空寫文章...一寫通通都是文具文...
多到我自己都咋舌的程度...不能再這樣下去了.....嗚嗚....
年末就是大灑錢的時候....
手帳、手帳備品、限定筆記本.....BALA BALA...一大堆...
買買買...買不停...

日本President雜誌說...雖然智慧型手機盛行...
可是手帳的銷售量反而不減反增...手帳的周邊產品也如雨後春筍的冒出來!
我很有感觸!因為....我就是那個買很多的人...我怎麼會不知道!!!!

喬安問我:「Denya...那麼多文具...妳到底放哪裡啊?」
不要問我~~~不要問我~~~058e8b09.gif
都在第三度空間裡.....

今年買很多Moleskine的限定筆記本.....半年內我不能再買筆記本了....
明明就不是大文豪...買那麼多筆記本又寫不完....啊啊啊啊.....
雖然天天都在寫筆記...可是光是MD Diary就寫不完了....
到底買那麼多筆記本在做什麼啊啊啊....

我在懺悔....MSNEmotion_c4cff9.gif

短時間不會有筆記本的介紹了....(賭氣中!)
最好台灣通通買不到!

我要來抱著筆記本睡覺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