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我收到了今年第一個超棒的聖誕節禮物!!!

是素未謀面...但其實都偷偷關心彼此的露西.....
我都暱稱她是小曦媽....
她是個相當有日式森林風的年輕媽媽...超可愛!

最重要的是...她送我的禮物......是她手工自製的超可愛印章!!!!!

IMG_8273-1.JPG 

裡面有我其實偷偷在覬覦的聖誕節熊貓系列....還有超療癒的草泥馬!!!!!
最最最重要的是...竟然有我有我有我!!!

IMG_8275-1.JPG 

好可愛喔~
就跟我一樣耶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露西的手真的好巧...
刻的超級好!
我好感動喔....

IMG_8277-1.JPG 

IMG_8276-1.JPG 

我最喜歡限定+特製+有我名字的東西了....
這個印章真是讓我一整天心情超好~~

我已經想好要印在哪裡了...
不過公司沒有高級印泥...所以我要帶回家再印...
晚上再把照片放上來...

大家可以猜猜看我要印在哪裡呢???

喜歡手工印章的人...
可以到露西的網站「☺ Je m'appelle Lü ☺」
可以訂購...但不能買DENYA印章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
IMG_8274-1.JPG 

好開心好開心~
晚上要來蓋印章了~

以後我的文具館裡一定要設一個露西專櫃(自己隨便亂決定的!)
哈哈哈哈哈哈




謝謝露西送我這麼棒的禮物...
我要來準備回送的聖誕節禮物了...等我喔~~~~~~MSNEmotion_2471cb.gif


最後....
我把它蓋在2011年的MD Diary封面啦!!!哈哈哈哈

IMG_8278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