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收到露西媽寄來的禮物當天...

我也收到了瀞寄來的一大包禮物!!
裡面有PLUS聖誕節版修正帶、HI-TEC-C芝麻街版、STAEDTLER WOPEX環保鉛筆、
MUJI天氣迴紋針、MAX小夾子..

超豐富!

IMG_8293-1.JPG 

之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這支HI-TEC的限定芝麻街版!!!
我很早之前就在文具店看到海報..有介紹買三支HI-TEC就免費送一支..
可是我已經很久沒有在用HI-TEC了...就很冷靜地放棄...
沒想到瀞竟然送了我一支!!!真是太開心啦~

IMG_8303-1.JPG 

我看海報上面好像有三種款式..
筆的顏色都是藍色的!
因為是贈品...所以筆蓋處有印贈品的紅字樣~

IMG_8307-1.JPG 

瀞送我的是Q版芝麻街娃娃氣球版!

IMG_8305-1.JPG 

IMG_8306-1.JPG 

來一張全身照!
真是太可愛了~~~

IMG_8310-1.JPG 

真是感謝瀞送我這麼棒的禮物啊啊啊啊~
嗚呼呼....謝謝!

現在還有些文具店有在送...
大家可以快點把握機會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