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...很忙碌!

星期二得了胃發炎在家躺了一天...
星期三為了開會的資料..還是加班
星期四日本同事來台灣開了兩天會...所以也瘋狂的加班了幾天....
星期五終於開完會...晚上大家一起去吃了洋緹...好吃但是很昂貴的餐廳...
只有最後的甜點有拍照....其他的美食都下肚了...哈哈

IMG_8317-1.JPG 

星期六早上和N san有個早餐約會...
一起去PAUL吃了早餐...
點了前一天客戶經理很推薦的花園餐...兩支棍子麵包、水果盅和一碗優格~
雖然很簡單...但是意外地很好吃!
都是我喜歡的料!哈哈...還有一壺紅茶...真的很不錯~
非常適合前一天酒足飯飽的我啊~

078-1.JPG 

然後買了一盒PAUL的馬卡龍給N san當禮物帶回日本..
N san送了我一盒Lyra的螢光鉛筆...呼呼...真開心..
後來帶N san去誠品敦南買了筆記本、在欉紅果醬、有機冬粉...滿滿一大袋...
和N san有個很愉快的早餐約會~
送N san離開之後...我自己一個人跑去頂好的Cafe喝了一杯葡萄柚氣泡水...
看完喜歡的大美人雜誌...買了好吃的麵包...

看到雜誌上介紹歐舒丹的變色龍香皂...迫不及待跑去SOGO的櫃買...
結果只有門市有賣...就又走回門市去買...
沒想到....竟然是限定商品!!!!!!而且已經出一個月了....我竟然不知道~~TFR8.gif
幸好店員小姐非常熱心地幫我從天母店調了一個過來...
所以過段時間我就可以有變色龍香皂了!!!!

是說........我只是為了變色龍買而已啦....哈哈哈哈哈....

昨天在誠品買了松浦彌太郎的新書...
所以我也要來實踐每天都要用心過生活~
第一步就是:「用日本陶杯裝貝禮詩奶酒!」

080-1.JPG 

貝禮詩奶酒真好喝~現在全家便利商店有售!哈哈...
昨天買了一瓶在蜂蜜先生那邊喝..
今天又買了一瓶放在家裡喝....
真是幸福滿點!雖然熱量和酒精濃度也很高就是.....

昨天半夜租了韓國片「下人」...
雖然沒有不好看...但是跟我預期的有落差!!!!!!可惜~
看完之後陪蜂蜜先生去買他熱愛的烤肉....兩個人就很墮落的吃了烤肉宵夜~
我只有吃兩口!!!很乖....哈哈...

每次從蜂蜜先生那邊回家的時候..
都會先去SOGO復興店樓下買麵包回家...
我的心中有幾家固定的麵包愛店和喜歡的品相...
有機會再來列個表和大家分享吧...哈哈...

下個星期也要繼續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