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..去年!!!看到日本雜誌有分享的手帳術中...

有一招叫做「善用日期章」..
我還特地寫了文章介紹...不過我自己都沒有實踐!

balloon_11.gif 延伸閱讀

後來興沖沖地...
半年前有買了一個日期章...結果裡面沒有印泥...一整個白搭...
終於在上個月買到一個「有」印泥的日期連續章...今天開印!
一整個大滿意~迫不及待一定要推薦

我買的是新力牌Shiny英文五號自動印Mini Dater S-300..
(和日本雜誌介紹的是同一款!!!)

IMG_8377-1.JPG 

日期格式有很多可以選...
我買的是英文月份的~
原因有二:
1.這樣比較不會搞錯月份和日期
2.有英文看起來比較有氣質...哈哈

IMG_8378-1.JPG 

打開之後...
有一個連續章和小小印台...

IMG_8381-1.JPG 

只要把印台的保護蓋拿掉...
放入連續章的印台處...很輕鬆就可以卡住!(拿出來也很容易!)
不太會弄髒雙手~

IMG_8383-1.JPG 

然後就可以使用了!

IMG_8379-1.JPG 

蓋在筆記本上的效果...
非常好!!!!幹得好.gif
墨色適中...又快乾~印字又清晰....不會糊掉...也不會看不清楚...好可愛啊~

IMG_8380-1.JPG 

它的印台有四色可以更換...
我買的是黑色的...因為我平常筆記都是用藍色原子筆...黑色日期很清楚...
實在是讓人很喜愛的一個小物啊!!!

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沒蓋子...也沒盒子...
不可能隨身攜帶.....要不然一定會一直按到的...
但是我打算去買一個來裝...目前就還是收在本來的紙盒裡...

有人想要買日期連續章的話...
我真是大大大力推薦啊啊~~~



balloon_94.gif 新力牌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