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.我買了新玩具!不好意思.gif

其實.....我想要買BlackBerry已經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久了...
應該有考慮了半年吧?
可是因為手機一直沒壞....所以也就一直忍耐...
前一陣子...原本用了六年的SHARP終於發生打開來就斷掉的現象...
也終於有藉口可以買新手機了~

因為已經有iPhone了...
所以我就沒有考慮再買娛樂性高的智慧型手機...
馬上下手我朝思暮想的BlackBerry BOLD 9700好喜_.gif

IMG_8408-1.JPG 

開箱文就不用了....

雖然我沒有打算把BB當做一台娛樂性手機..
不過還是很快的下載免費的可愛主題.....心花怒放~ㄎㄎ

好多按鍵~按得好開心!

裡面還有相當多的功能...需要花時間去了解一下..
可是用了兩天還是很喜歡...
因為螢幕的色澤很漂亮...又可以自己把字調得小小的(我喜歡小小字、小小圖)
真的很滿意啊~

但是因為現在通訊錄都還沒有轉過來...
所以只有幾個常打的電話在裡面...還要花一點時間來把通訊錄加進去了...

嚴格說起來....
我不太推薦BB...哈哈...
因為它的遊戲很少...應用程式我覺得也還好...
而且不是觸控螢幕(除非買新的Torch)...螢幕又不大...
應該很多人都不喜歡...

可是!
我就是好喜歡好多按鍵啊~~~哈哈哈哈哈


[題外話]
我覺得台xx包膜的收費很貴...品質沒有讓人很驚艷...
我不推...
覺得白花那個包膜錢了...
還不如去買可愛的加拿大包膜貼紙...還比較便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