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個星期四..我們公司舉辦了一個非官方的拍賣大會..

我不知道準備什麼出來賣...
所以只準備了錢!!!哈哈...

一開始我老闆就預告她會拿好物出來賣...
其中一個就是LV的方塊髮飾..一組兩個...附盒子!起標價..NT.200!!
是限量真品喔...原價一萬二!!!!!!
最後我沒標到...被另外一位同事標走了.....最後以NT.1200結標...還是賺!

至於我標到什麼?嘿嘿..
我老闆其他的好物都被我標走了~
之中一個是...CELINE的羊毛圍巾~NT.600...

h1.jpg 

還有兩個Ferragamo的髮飾..共NT.400

h2.jpg 

另外還有Made in France的小王子杯組和盤子要送給新婚的Shirley...
希望她不要介意是拍賣大會競標得到的....

總之....這次我老闆割愛的都是好物!
讓人買得很開心~
希望還有下一次的機會..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