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又再度消失非常久!

原因無他....工作又很忙了!
星期五一度加班到星期六早上六點半....
差點沒有過勞死在辦公室裡!
從天黑到天亮...真是一種恐怖的經驗...
幸好有情有義的阿燕陪我加班到早上..
要不然我應該會放火燒掉公司吧!  04.jpg

然後其實有個很糟糕的事情...那就是...我好像坐骨神經痛了!
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腰痛...一直沒好..
去看了醫生...拿了消炎藥....一樣沒好..
愈來愈多的症狀都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坐骨神經痛...
問了翻譯莎莎大人....她也是這麼說!
所以我下個星期五決定請假...再去看醫生...
現在呈現非常不舒服的狀態...心情很不優!

不過今天回到家...看到我訂了相當相當久的Everyday with RR雜誌..
終於出現在我家信箱了!!OH YA!!
真是一股慰藉感啊~
另外我愛的台灣雜誌「女人變有錢」也要變成雙月刊了..也不錯!

昨天也幫Shirley買了Moleskine的小王子版..
我和她買一樣的款式...都是Pocket的空白版...
畢竟封面的小王子站在星球上的圖案比較經典..我個人沒有那麼迷...所以只小買了一本!

ea95d929bb1b34e293cec6e911d1547e_m.jpg  

w355_img5792011317104321.jpg    

然後...等了一個月的A-ONE手帳貼紙...終於安全入手了...
過完清明節...就準備來出貨了!
先前有訂貨的人...請耐心等候我的通知喔!
非常感謝~

這陣子...心情相當不愉快....
喬安離職了.....最難過的就是我了....MSNEmotion_af222b.gif  感覺好孤單啊...
昨天去微風買了一瓶孫芸芸也愛用的洗衣精送她當禮物...哈哈...真是毫無頭緒的禮物!
本來是想要買香氛蠟燭這一類的...不過還是買了安全牌的東西...
我送的禮物都怪怪的...哈哈

然後工作份量很重...也不開心!
雖然下半年的工作會比較少?!可是這不代表我現在就要這麼累吧?
看到部門內的R君還可以上班時間去吃早餐..我就更幹!
感覺很差!

然後有愈來愈多的事情...都讓我這陣子很不開心......
我想要找回自己寫blog的熱情啊.....呼......

不過上個星期有收到心恬寄來的小卡片...很開心!
希望心恬和晟智永遠幸福快樂呢~

IMG_9499-1.JPG  

看到大家都很幸福...我也很開心..
Sammi的可愛小米菈也快出生了...真是期待..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