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茶包...我在超市看過很多次了...

去年年底的時候...Shirley大力推薦之中一款節慶茶「胡桃鉗調味紅茶」

nutcracker-sweet2-med.jpg  

她說煮奶茶超好喝!!
雖然我不像Shirley這麼賢慧還煮奶茶...不過也很copy cat的買了一盒...
隔沒幾天...同事可麗歐也送我一包...還真剛好!

這款茶包的味道非常香~
雖然我沒有煮奶茶...可是光沖泡也能聞到那股很濃郁的焦糖香...
可以預想煮奶茶一定很好喝...

算的上是療癒系的茶包!

而且這家celestial seasonings的包裝非常漂亮...
據說上面的畫作還有展出...可是沒有桌布可以下載...可惜!

後來我又買了另外一款...Wild Berry
什麼都不加...就是甜的!!!
不過不是人工甜...是很自然的甜味....也很不錯...

wild-berry-zinger-med.jpg  

很香大概是它門家茶包的特色吧~

它的包裝有點特別...
打開紙盒之後就是一大包的小茶包...沒有再個別的紙包裝了!
頗為環保啦.....

我還想要嘗試其他的口味....感覺每一種都很值得期待啊~
下一次就來試試....枸杞石榴綠茶好了...呵呵

goji-berry-pomegranate-med.jpg  

好想要每一款都買來放在辦公桌上....一定很開心...
不過!我的辦公桌已經亂到爆點了...沒有位子再放這些茶包了....嗚嗚....


balloon_94.gif  celestial seasonings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