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!身為擦擦筆的始祖PILOT FRIXION又有新品了!

先前推出的一般擦擦筆...我其實沒有很有興趣...
不過有顏色的還不錯!
後來推出的螢光筆系列倒是被我推崇為療癒系商品...

其實相關商品還有色鉛筆系列...但是我一直都沒買也沒介紹...

這次推出的是彩色筆!!!
這個我就有興趣了~

1_colors.jpg  
  
其實原理都是一樣的...
不過彩色筆就比一般的鋼珠筆來的吸引我....

colors_01.jpg  

當然用法沒什麼差異....
不外乎就是寫錯了可以擦掉!

colors_02.jpg  

用法也是因人而異...

colors_03.jpg  

基本上並不是什麼新技術...
不過彩色筆款就有吸引我啦~~~

sfc_60m_6c.jpg  

sfc_120m_12c.jpg  
(以上圖片皆取自PILOT官網)

相信台灣應該會有賣....
下個星期先請日本同事幫我帶一組六色裝的來好了....ㄎ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