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本上...這只是一篇閒聊...

最近....對於自己有點荒廢掉Blog一事...
感到極度的良心不安!

從2002年開始寫blog...一轉眼....竟然快要10年了!!!
該不會有人十年前就一直看我的blog吧??JFBQ00188070409A.gif  
雖不敢說什麼始祖...不過一直以來...文具文都是我blog的重心!
當然中間不乏一些強說愁的短篇小品文...

工作之後斷斷續續地寫了一段時間...
一下日本念書...一下美國念書...男朋友也換了好幾個...
看我Blog的人搞不好比身邊的人更知道我在做什麼..

我從來沒有把寫blog當做一個職業...
所以也就是報著對得起自己就好的心態在寫文章..
當然還是三不五時要有一點補貼家用的工商服務...
但是大體上...我的Blog還是一個沒啥營收的小站!哈哈...
難免也會有「為什麼都沒有人找我出書???1819624422.jpg  」
不過仔細想想....我也不知道我能出什麼書咧?
最近真是很認真在思考這個問題...
而且基本上我我是一個放羊的小孩...月曆和寄明信片一事都說好幾年...
也沒見個影!!!!!!真是糟糕...
不過!今年有先寄給我明信片的兩位美人...我一定會回寄的!(希望不會是聖誕節卡片)

其實....我真的覺得寫Blog才是我的正職耶....噗
寫Blog帶來的其實不是大筆的利益...而是認識很多朋友...
還有強迫自己去發現新事物這件事才是最重要的!

我發現開始工作之後...整個人變得很頓感...應該要對生活有無比的熱情也喪失了..
其實這樣很不好...但是還是不知不覺地變成這樣的人

好吧!哪....我就努力朝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..寫自己熱愛的東西為正職的部落客好了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根本不用多說....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部落客了.....122638525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