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歌情人
Music and Lyrics
上映日期:2007-02-14

類  型:愛情、喜劇
導  演:【貼身情人】馬克勞倫斯
演  員:休葛蘭、茱兒芭莉摩、布萊德嘉瑞特、克莉絲汀強絲頓、坎培爾史考特、海莉班奈特
發行公司:華納兄弟

 美國官方網站(有桌布、螢幕保護程式可以下載…還有音樂可以聽!)

 英國官方網站 (和美國的略有不同!)

 IMDb相關網站

2.14美國台灣同步上映

2.16觀後心得

天啊~~~~真是太好看了!!!!!!

電影一開頭的年輕版休葛蘭 MTV就很有去看這部電影的價值了
導演真的好厲害…MTV拍的超復古…很有80年代的味道
基於這一點…DVD必買

這是一部沒有壞人的電影…裡面的音樂非常好聽…
加上休葛蘭在劇中有很多跳舞的橋段…也有唱歌…讚!!
雖然劇情沒有太大的高潮迭起…不過我就是很愛休葛蘭演這種片子

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?

好玩的是…電影院裡的觀眾大多是上了年紀的情侶檔(?!)
頗令我意外!
電影中有很多橋段和台詞都讓這些阿公阿嬤感同身受…笑個不停

結論:這部電影要去看、電影原聲帶要去買、DVD也是不准錯過的年度好片!哈哈哈!! 


1.31推薦

本片是今年情人節的重點新片(我自己說的!)
休葛蘭在片中又唱歌又跳舞…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
因為他在Love Actually中的跳舞橋段真的太讓我印象深刻了
另外還可以看到年輕版的休葛蘭…現在的化妝技術真的很好 

本片重點就是:這是休葛蘭主演的電影嘛!!!
 

還有啊…電影原聲帶中…有將近八首歌都是Hugh Grant唱的
可能會成為他唯一的專輯…雖然他不是專業歌手…歌聲也很妙…
Oh…My Godness…怎能不買咧!
先在美國看一遍…等到台灣出DVD一定要買…

他真的太可愛了!
不愛看電影的我…他的電影倒是大部分都看了…
其他英國演員的英國腔我都不喜歡…就他的最迷人~~
而且他笑起來…臉上自然出現的成年男人皺紋…喔~~怎麼可以這麼有味道!
我真的太愛Hugh Grant了!嗚呼呼~

等看完電影再跟大家分享心得…
雖然強烈推薦的可能性最高…哈哈哈~~
所以基本上…這篇並不是推薦文…只是一篇花痴文…哈! 


[劇情介紹] (From: 奇摩電影)
艾力克斯佛萊契(休葛蘭飾)是一位過氣的80年代流行音樂歌手,目前上台演出的機會,卻僅剩下鄉村市集和遊樂園所舉辦的懷舊巡迴演唱會。直到當今流行歌壇小天后–卡羅柯曼找他寫歌、邀他一起對唱並錄製這支合唱歌曲時,這位極具魅力,而且才氣十足的音樂人,才終於獲得了翻身重返歌壇的機會。然而棘手的問題來了,已經好幾年都沒寫過半首歌,而且壓根從未填過歌詞的艾力克斯,該如何在短短幾天的時間裡,端出這首暢銷歌曲呢? 

幫艾力克斯打理家中盆栽的蘇菲費雪 (茱兒芭莉摩飾演),是位古靈精怪的女子,對於文字擁有相當敏銳的天份。與這位試圖力挽狂瀾的音樂人–艾力克斯的邂逅,觸動了兩人心弦。但是由於不久前,才經歷過和剛晉身為暢銷作家的前男友–史隆凱斯(坎培爾史考特飾)之間,一段失敗的感情,蘇菲根本無心再跟任何人合作,尤其是懼怕任何承諾的艾力克斯。但是當兩人之間的情感,因為在鋼琴前後的互動而逐漸加溫時,艾力克斯和蘇菲終究還是得共同面對恐懼,以及兩人合作的音樂,如果他們希望擁有彼此都應獲得的真愛與成就的話。

本片其他卡司還包括飾演艾力克斯老牌經紀人–克理斯萊利的布萊德嘉瑞特;飾演蘇菲妹妹和恰巧是艾力克斯長年死忠歌迷—朗達克莉絲汀強絲頓;以及飾演流行歌壇小天后–卡羅柯曼的新生代演員海莉班奈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