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在FB上預告....

今天要來公開我放在辦公室的筆袋裡有什麼...
先來看一下我的筆袋...
感覺很腫脹....這是我前年?在日本網站買的....繪本系列....
後來台灣有賣!價格也還好....我記得有在久大看到同一個系列的產品...但圖案不同...

IMG_9677-1.JPG  

IMG_9679-1.JPG  

背面有點髒了...
外加我非常混亂的辦公室桌面...哈哈

IMG_9675-1.JPG  

吊飾是不知道要掛哪裡的7-11 Kitty貓牙刷架...
至於那個海賊王啊.......他不是吊飾...

IMG_9676-1.JPG  

等一下再來說這隻不是吊飾卻又掉在外面的海賊王角色...
先來看看內容物.....
感覺上也還好....

IMG_9680-1.JPG  

但實際上一字排開之後....
我到底為什麼要放這麼多筆在筆袋裡啊啊啊啊.....竟然.一共有31支筆......urfoto769.gif  

IMG_9681-1.JPG  

再來一一介紹...
首先是大家都很熟悉的FRIXION..我沒有買一般的藍、黑、紅...反而都是一些彩色的...
事實上...也很少用!哈哈

IMG_9684-1.JPG  

再來是油性簽字筆類的
有從美國帶回來的Sharpie Pen
ZEBRA的マッキー雙頭簽字筆
還有一支亂買的Pentel紅黑雙頭簽字筆(才10塊的樣子!哈哈)

IMG_9694-1.JPG  

意外不是限定款的uni STYLE FIT....我這麼樸實....哈哈...不好意思.gif  
其實是因為限定款都割愛給大家了....自己沒有什麼留...
而且....我很少用....還寫不完啦~

IMG_9686-1.JPG  

再來是PILOT Hi-TEC-C..
兩支和風款(灰色和藕紫色)...去年去日本出差買的....很愛!但也不常用
一支水藍色..就是一直都會買的顏色

IMG_9687-1.JPG  

這兩支.....是我沒有介紹過的筆...
左邊是大家一定都用過的O.B. 不過這支是Color系列的...所以墨色是橘黃色..我還蠻喜歡的
另外一支是在文具展買的馬來西亞牌g'soft h100...醜了點..但是很好寫...墨色也優...
不確定哪裡有賣耶....  

IMG_9688-1.JPG  

再來當然是我的愛用筆!
ZEBRA z-1 s 三色常備!
現在很難在文具店看到....為什麼??為什麼??為什麼??

IMG_9689-1.JPG      

再來就是其他的...
被我歸為療癒系的FRIXION螢光筆
uni POWER TANK
uni POWER TANK eco(有鉛筆香味...是很有話題的小物!哈哈)
PILOT HI-TEC-C coleto雙色筆+觸控筆(完全沒在用!)
逢人就推薦的自動鉛筆STAEDTLER triplus micro...有轉出來的橡皮擦就是好用!
Sharpie不鏽鋼簽字筆...ㄎㄎㄎ....好不容易入手的...

IMG_9690-1.JPG  

無印良品的六角色筆...
很忍耐!所以只有買五個顏色...都比較偏粉色的...

IMG_9691-1.JPG  

當然不忘Pentel立可白和愛用多年的TOMBOW筆型膠

IMG_9692-1.JPG    

最後就是一些雜物了...
有MIDORI的小夾子...小狗和小人
一樣非常愛用的STABILO Exam Grade黑色橡皮擦(還多買一個來囤!)
BONE的老虎隨身碟+海賊王吊飾....(沒錯!其實是因為塞不進筆袋了...所以它掉在外面)
STAEDTLER筆芯
日本Starbucks的塞杯口棒(好物!特地從日本帶回來的....FREE)
OLFA刀片
五圓(這個不用介紹...大家應該都認識)
神祕白紙條....(前年的...我的身價...不能說....因為好廉價...TFR10.gif  ..等一下丟掉...)

IMG_9693-1.JPG  

就這樣.........
每次去客戶那邊開會...我就要抱著這個磚頭出門....
嗯.......有安心感!

分享完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